彳亍苍苍

一个叶修迷妹

© 彳亍苍苍
Powered by LOFTER

叶秋的私人日记

锦瑟_安静当条咸鱼:

  3000粉点文,双叶日常, @井 (希望这个没艾特错) @云影天光 


  叶秋的私人日记


  1,粗体划线代指叶秋的涂改,也就是叶秋涂掉了那些字


  2,日期是本子上自带的日期,叶秋基本不填,所以除了第一天,其他日期都一样


  3,时间线混乱,基本就是叶秋弟弟的随手记录


       4,锦瑟的短篇集 (゜ω゜)=☞看我看我OWO


>>>>>>>>


  20XX年X月A日


  作为一个名正言顺货真价实的霸道总裁,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写日记


   哥哥  叶修那家伙正好送了本记事本过来,说是生日礼物


  本来还挺开心,要知道那家伙多少年没送东西回来了,这次送了本不错的小本子过来


  要是不用的话那家 叶修会失望的吧,会记得我的生日也是难得


  那我就勉为其难记一点东西好了


  


  20XX年X月X日  


  突然想起来我们好像是同一天生日


  混账哥哥,欺骗感情。


  


  20XX年X月X日  


  叶修坐五点的高铁,B市X车站


  


  20XX年X月X日


  竟然还记得家里的住址,亏我以为他迷路了等了一个小时


  


  20XX年X月X日


  去你妈 他妈 操蛋的 


  @!¥#¥@¥#¥#%¥%


  令人不愉快的世邀赛


  


  20XX年X月X日


  做人要平和,要有修养,不能说脏话


  不能说脏话


  就算是日记里面也不行


  叶秋,相信自己,你的修养一定能上升到一个境界的


  


  20XX年X月X日


  比赛结束,世界冠军


  这名头不错


  可以让公司考虑一下签个世界冠军代言人


  敢违约离家出走就赔巨额违约金的那种


  


  20XX年X月X日


  等等,真欠钱了那家伙好像没钱还


  算了不搞了,谁让我是那么善解人意的弟弟


  


  20XX年X月X日


  回家了,真好


  因为我可以离家出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字迹飘逸】


  


  20XX年X月X日


  等等,我离家出走了,谁来维持那家伙的日常所需,还有监督他戒烟


  计划暂缓


  老爷子出门旅游去了,家里只剩自己和  叶修了。


  应该不会再被丢出去搞什么世邀赛了


  


  20XX年X月X日  


  可疑的友人A上门,一双奇怪的大小眼


  什么时候打听到的我家地址?


  对叶修态度可疑,要防备




  20XX年X月X日  


  唐家大小姐上门拜访


  不是说唐家大小姐天天在外面浪不怎么回家吗,叶修什么时候认识的她?


  


  20XX年X月X日


  原来是队员


  这什么奇怪的队伍


  有富家千金有流氓还有个高材生


  叶修真没有误人子弟?


  还好老爷子不在


  我担心一些有的没的干嘛


  


  20XX年X月X日


  差点以为是老爷子的仇人来了


  社区安保干得不错


  但是叶修干嘛把人领回家


  不怕寻仇?


  


  20XX年X月X日


  十年宿敌???


  真来寻仇的?????


  那仇人二号没事整理我家桌子干嘛?


  态度可疑,要防备


  


  20XX年X月X日


  友人B和友人C上门


  C太聒噪,一看就不是什么安稳性子


  B的眼神跟那些董事会老油条一样一样的


  好像和叶修是朋友


  态度都可疑,要防备


  


  20XX年X月X日


  友人C真的好吵


  太吵了


  突然叫我小舅子什么意思


  


  20XX年X月X日  


  友人D上门 一个帅哥


  没完没了一个两个都上门了是不?


  长得太帅了吧这个


  上天到底是多不公平???


  


  20XX年X月X日  


  联盟第一脸,摇钱树


  性格乖巧,讨喜


  豪门队伍队长,强大


  太过殷勤,可疑


  如果没有劣迹,看看能不能签来当代言人


  那样我就是上司了


  呵呵




  20XX年X月X日  


  只代言过电脑配件相关的广告?


  呵呵,不就是开条新的生产线嘛


  早就开了


  


  20XX年X月X日


  吩咐秘书去安排广告事宜


  


  20XX年X月X日


  今天又来了


  f**k


  修养


  修养


  叶秋,记得,修养


  当年发现包裹被叶修拿走的时候没有发飙的那股忍耐力哪去了


  


  20XX年X月X日


  怎么友人D后面还跟个友人E


  又是个长得不错的


  叶修怎么就认识这么多奇奇怪怪的人啊




  20XX年X月X日  


  友人E脾气很差


  被说几句就炸了


  被叶修和友人D联手压制


  好想送客


  


  20XX年X月X日


  原来友人E在一个队伍输给了叶修后转到友人D在的队伍


  然后又被叶修给打爆了


  恩


  不愧是我的双胞胎


  就该这么做


  


  20XX年X月X日


  ABCDE仇人一仇人二天天轮番上门你们是打算唱字母歌吗


  


  20XX年X月X日


  叶修带的队伍来探望他们的队长了


  不管看几次都觉得都是很神经病的队伍


  流氓手上板砖哪来的?!!!安保呢!?!!安保瞎了?!!!


  老大什么鬼


  黑社会吗


  叶修你想想咱家的背景啊千万别走那边去啊老爷子会打死你的啊!!!


  


  20XX年X月X日


  哦,只是崇拜啊


  浪费感情


  


  20XX年X月X日


  叶修回来后


  全世界都好可疑


  心累


  


  20XX年X月X日


  话说回来


  友人C的小舅子是什么意思


  叶修是认了苏沐橙当妹妹


  要叫小舅子也是叫叶修也不是叫我吧


  


  20XX年X月X日  


  感觉我活成了一个老婆交际花爱勾三搭四于是天天飞奔回家就怕老婆出墙的上班族。


  


  20XX年X月X日


  问叶修有没有中意的妹子


  荣耀女神什么鬼


  看上苏沐橙了?!!!!


  


  20XX年X月X日


  哦,游戏本身啊


  


  20XX年X月X日


  叶修出去玩了


  字母歌也跟上了


  我顺便请了假


  呵呵


  


  20XX年X月X日


  被当成叶修被陌生人追了半条街


  保镖吃干饭的吗


  原来混账哥哥叶修以前活在这种危险环境中吗


  


  20XX年X月X日


  抢着和叶修同个房间是个什么风俗?


  当然是我和他一个房间


  没见我们俩脸都一样吗?


  


  20XX年X月X日


  气压很奇怪


  气氛很奇怪


  字母歌们态度特别特别特别可疑


  


  ……


  


  20XX年X月X日


  叶修的贞操 节操


  纯洁 单纯 ……


  算了,找不到名词可以形容,不写了


  由我守护!!!



评论
热度 ( 37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