彳亍苍苍

一个叶修迷妹

© 彳亍苍苍
Powered by LOFTER

【黄叶】旁友,你听说过国安吗?

滚滚:





不是车,我真的!!!什么都没写!!!!冤死了!!!!!!


然而因为磨人犯贱而敏感多疑的lofter


我不得不走外链(连长图都有敏感词,劳胡特你其实就是盯上我了对不对)




我居然他妈也有这一天(zine)




我居然被mgc逼到走投无路(AO3)




我投降了(简书爸爸)




【妹有啦!真妹有啦!】

唉大家好啊这里是一名小新人



好吧我换号了,原因太蠢了所以不要再问了
但是经此一事,我真的意识到,帐号是个怎样不靠谱的小妖精,所以请大家积极订阅tag,不要关注lo主,方便我在必要时刻放飞自我
摊上我这样的作者,说真的,算你倒了血霉

假期没有更星辰大海,除了某个原因外,就是因为突然开了这个脑洞,非常非常想把它写下来

于是我很用力地生
终于还是把它生下来了

然而生下来有什么用呢?(微笑)
老福特的敏感词是这样的让我心碎
我与老福特搏斗近四小时
终于还是被它打败
分开发都可以,合成一章又不行,你问我为什么我怎么知道,发成长文章也显示有敏感词……但我又很希望有个完整的阅读体验
只能发外链了QAQ

我好可怜
好可怜
好可怜
嘤嘤嘤

如果需要完整的文字版,可以私信我,我会亲亲你



评论
热度 ( 10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