彳亍苍苍

一个叶修迷妹

© 彳亍苍苍
Powered by LOFTER

【翔叶】我要家暴你了!(一發完)

玄零:

#單方面冷戰的翔跟葉


#OOC運轉中


#繁體轉簡體







01.


  叶修和孙翔吵架了。


 


02.


  其实吧,这也没什么,所谓床头吵、床尾合嘛。只不过是叶修和孙翔吵的频繁了那么一点,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但要说回来,充其量其实也只是孙翔单方面的冷战而已。常常自顾自的生着闷气,本该是小事一件,却越想越郁闷、越想越生气,最后爆怒一声:「这生活没法过了,你自个儿抱着计算机过吧你!」说完碰的一声关上主卧室门板,力气之大,挂在卧室门旁墙上两人某次出国旅游合影的照片相框摇摇欲坠──


  甩门的人又赶紧开门出来给扶好扶正了,看着在客厅的那人,憋气的哼了一声,又是甩上房门,这次倒是不自觉轻了点。


  「……」叶修忍不住笑的打滚在沙发上。


 


03.


  要说的话其实能跟叶修真正吵起架来的人不容易,他这人总是平平淡淡看似一切都不在乎,就连那年叶修被夺了账号卡、又被赶出嘉世门外,那人也只是淡然地背上包包,后而云淡风轻的离开。


  但遇上孙翔,怎么说呢,逗起来太好玩了。导致叶修常常克制不住自己,这里撩个一下、那里撩个一下,实在非要把人弄得给炸了,自己还觉得不错玩儿,也只有孙翔这小孩会一次又一次被逗得爆炸,又一次次的生着闷气。


 


04.


  有次两人吵着架,叶修还做死的问。「没法过你怎么不出去呀?」


  孙翔怒气冲冲的回吼:「要滚你自己滚!!」


  然后下午的时候叶修因为没烟,于是还真的滚出去买了,又恰好在外晃了一圈,回来的时候不自觉都大傍晚。


  他拎着一袋饭盒懵逼的看着坐在屋外楼梯间的孙翔。


  「你在这干嘛呢?」


  「你去哪了怎么现在才回来!!」孙翔缩着身子怒气冲冲的问。


  「买……」烟这个字到叶修嘴巴里绕了一圈又吞进去了,他无奈的举起拎饭盒的手。「饭呀。」


  「我说孙翔小同志,你怎么好好屋子里不待跑来吹风啊?」叶修搓着手,哈出一口冷气。


  孙翔一下子就哑火:「我不是怕你……」他顿了顿,口气不是很好:「你买盒饭需要用到五六小时啊?」


  你咋知道我买五六小时?叶修问。


  孙翔哼了一声不做回答。「……你让我抱抱。」


  「别啊。」


  孙翔一整个火气又上来,他已经够放下身段了,叶修那家伙居然还不领情!「怎么又不行了!?」


  叶修抖了抖身上,头也不回地开了门进去,里面隐约传来他的声音:「我大衣冷的比你还冰呢,抱个冰块抖有意思么……」


  孙翔跟在他后头进来,咕哝着。


  我不介意啊。


  真不介意。


 


05.


  孙翔把自己关在他俩的卧室几个小时,卧室里面配置了两台计算机,打了几盘荣耀之后心情一时也不是这么差了,他总是跟着叶修的套路走,随便一逗弄就气得要死,玩他有意思么,蠢的事自己竟也跟着被牵着跑,他盯着计算机屏幕看呀看的,随后起身决定出去外面看一看。


  先是蹑手蹑脚的走到房门,轻巧的打开探头出去,趁好就碰上了叶修抱着洗衣篮迎面而来。


  叶修一怔,心里暗自嘀咕这次怎出来的这么早,一边不动声色。


  「洗衣服啊?」孙翔干巴巴的说。


  「嗯。」叶修懒散响应,拿着篮子越过就往阳台的方向走去。


  然而不等孙翔脸色缓和,阳台那边轻飘飘地飞来一句话:「跟你吵架还要洗你的衣服。」


  


06.


  要说孙翔的怒气值在打了荣耀剩60%后,叶修的一句话就能轻易的让他飙高到90%,叶修只听到一阵咚咚沉重的脚步声风风火火的走到阳台,看着他男朋友一怒之下的把他自己的衣服从洗衣机里面一件一见的挑出来,朝他瞪了一眼,飞快的走了。


  现在还在浴室用力刷着他的衣服呢。


  叶修站在浴室门外一面赞叹有骨气,一边笑弯了腰。


 


07.


  晚上的时候,生气归生气,但不可言说的青春期躁动,按捺不住那颗蠢蠢欲动的心,孙翔冷哼着然后不动声色的朝着另外一头枕边人的方向靠过去。


  「睡过去点。」叶修背着他动了一下不太舒服。


  「我就过来了怎么样?」孙翔就喜欢反其道而行,偏偏跟着他唱反调,手脚还并用上了往那头方向扒。


  「……孙翔。」叶修喊着。


  「干嘛?」夜里两人没开小灯的习惯,黑漆漆的一片空间中,叶修背着他,孙翔看不清他的表情,不禁有点紧绷的问。


  叶修闭着眼睛蹭了蹭枕头。「我们还冷战着呢。」


  


08.


  还冷战呢。


  孙翔又是怒火中烧的下了床,从衣柜拖出另外一条棉被,打开门就跑去睡沙发去了。「谁要碰你了!我们还冷战着,神经病吧你!!」


  卧室內的叶修无法忍受的用被子蒙住头至整个身子。


  放声大笑。


 


09.


  这个状态持续了两天有,到第三天的时候,叶修半夜睡的迷迷糊糊,突然冷空气窜入,接着就有只手对着他的身子开始上下其手。


  他嘤咛了一声,不去看也知道夜袭的人是谁,他模糊地推了推在他胸前肆意的头。「别闹……冷战呢。」


  胸前的人顿了顿,随后用力的挺身进去,孙翔泄恨似的咬了咬身下人的耳垂,凶巴巴地说。


  「你爷爷我、家、暴!」


 


10.


  两人做到情动时,还不忘『家暴』这事的孙翔,一边捣弄着身下的人一边想着今天一定要做到这家伙服气,逼问着:「叫什么?」


  叶修咬着唇断续呻吟,听到这句话后理智回来了一半,他瞪大了眼看着上方的那人。


  「叫什么?」孙翔又一个深入。


  「真要叫?」叶修略犹豫了一下。


  「叫你叫又怎么了?」孙翔绷紧下巴,逗大的汗滴从他身上滑落,有着说不上来的性感。


  好吧,叫就叫呗。叶修无奈,闭着眼睛犹犹豫豫地喊了。


 


  「爷爷。」




FIN.



然後就軟了。(#)


第一次寫翔葉,但其實是很久之前剛好網路上看到一個梗覺得很適合翔葉,笑的半死。






评论
热度 ( 50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