彳亍苍苍

一个叶修迷妹

© 彳亍苍苍
Powered by LOFTER

黄叶段子呀X+1

我爱学习。:

今天生日敲开心!


我是今年八岁的小可爱!


好了正经说XD要开心嘛,上一个我珍藏很久的黄叶段子……






1




黄少天是个直男。


业界标杆。




2




江湖上流传着一个故事,说万一有一天叶修中了春天的药躺在黄少天怀里。


眼见叶修娇喘吁吁地叫少天。


黄少天会义不容辞地去给好兄弟买大小最合适的飞机杯。




3




叶修其实也不弯。


虽然他也不直。


怎么说呢?如果把世界上的男人从弯到直归入[-1,1]的区间的话,那叶修就应该是个0了吧。




4




“你看起来智商倒是只有0。”


叶修以这种表情笑对本文。




5




黄少天和叶修滚上床是个意外。


世界上的意外有很多,酒后乱性最难抗拒。


第二天两人醒来后,除了不敢对视的尴尬,还有隐藏在心的一丝庆幸和隐隐的失落。






7




还好,


黄少天,


不知道,


从哪里,


进。




8




两人其实只有一点点点愧。


破门而入的半个国家队,却陷入了一阵可疑的沉默。




9




“你要是说是我们想多了吗?”王杰希冷冷地问。


两人穿好衣服,像是小学生一样老老实实坐在床上。


叶修听闻此问,目光游弋:“……啊……”


王杰希冷冷地下了定论:“有伤风化。”




10




“所以你说虽然你们醉酒后脱了衣服上床摸了一晚上但是你没怎么叶修叶修也没怎么你?”


喻文州挑起一边眉毛。


黄少天连忙点头。


“少天,就算你是个基佬也不可以推卸责任。”


喻文州走前,语重心长地说。




11




黄少天的表情仿佛被五雷轰顶。




12




叶修进门的时候,老神在在说:“你知道吧,现在他们都以为我上了你。”


黄少天立刻说:“滚蛋!是我上了你。”


叶修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说:“……你继续说。”




13




“王杰希对我说训练期间尽量少搞。”


“队长也是。”


“文州说要跟你换房间方便我们半夜谈恋爱。”


“队长跟我说了。”


“文州还暗示宾馆里的套官方不会替我付钱。”


“是替我。”


“……”


“……你继续。”




14




看起来好像不用继续说了。


本来还想讨论一下怎么打消那群人的误解呢。


叶修若有所思地看着黄少天。




15




“你不是真的想上我吧?”


叶修冷不丁地问。




16




王杰希神色不虞地听着从隔壁房间传来的隐隐的床脚嘎吱嘎吱声,合上手里的资料册,揉了揉太阳穴。


基佬真是讨厌。


喻文州唏嘘一声,忧郁道:“这个宾馆的隔音系统值得改进。”




17




喻文州又道:“其实我一直以为少天百折不弯。”




18




“知人知面不知心。”




19




其实黄少天真的只是鬼使神差地说了句“试试就试试”,结果这一夜竟一发不可收拾。


巫山云雨。


嗯嗯啊啊。


黄少天看着旁边裹着层被单,满身奇怪痕迹的叶修,忽然想明白一件事。


世界上比撸管爽的事情。


就是乱搞啊。


有什么能比乱搞重要呢?




20




黄少天想着“我居然是个基佬啊”,第二天在叶修的目光里,充满期待地打开电脑下了一个GV。


“我迫不及待地要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


黄少天嘿嘿地说。




21




“老叶!!!!我要长针眼了!!!!!”




22




“所以你要说虽然你跟叶修谈恋爱了但是你还是坚持自己是一个直男你是不是还要说我不是同性恋只是恰好爱上了一个男人?”


喻文州又挑起了一边眉毛。


黄少天连忙点头。


“嗯,你明白了,放心吧。”


喻文州语重心长地说。




23




黄少天高高兴兴地走了。




24




这台词俗得我要瞎了。


喻文州默默地想。






END



评论
热度 ( 931 )
TOP